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周雨一直下。說實話我不喜歡雨,不喜歡淋雨,即便是毛毛細雨我反感。但是我喜歡看雨,聽雨落在傘上的聲音,人們在雨中的樣子。

  雨,給人們帶來了許多麻煩。例如:走着走着鞋子就濕了,但是又不能及時換,感覺非常不舒服。有時候,出來時還晴空萬里,半路上就下起傾盆大雨,讓人措手不及。下雨時,路上可能會塞車,上班的人遲到了,輕則被訓話,重則炒魷魚;上學的人遲到了,輕則被說兩句,重則被罰站。

  但這些都只是表面上的,雨其實挺美的。工作時,偶爾抬頭望望窗外,雨嘩啦啦地下,落在草地上,使草兒青翠無比;落在花朵上,使花兒更加嬌嫩;落在池塘里,形成一個個大小不一的小漩渦。看着看着,一天的疲勞都會被融化掉。

  一個下雨天,拿着一把透明的傘,漫步在公園裡,偶爾停下腳步,抬頭看看雨點落在傘上激起的水花;偶爾閉上雙眼,靜靜聆聽雨點落在傘上那清脆的聲音,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又像一隻只跳舞的精靈。許多人都不懂得去聽雨聲,他們都無暇顧及也不願意,其實這是上天恩賜給我們的自然之歌!

  小孩子們最喜歡下雨了。因為在雨天,他們可以穿上小巧的雨鞋和漂亮的雨衣,舉着可愛的花傘,在雨中玩耍。有時看到小水窩,便一腳踩上去,毫不擔心雨水會不會弄濕衣服,水花濺到他們燦爛的笑容里;有時也會頑皮的洒水給對方,看誰身上的雨點多。與給孩子們帶來了歡樂!

  我雖然不喜歡雨,但我欣賞雨,欣賞它的美麗,欣賞它的歌聲!

  初二:楊思琪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