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藏在心中的雨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心中的雨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撣去心匣上的塵埃,將這段久藏於心的記憶打開!這個雨天——

  ——題記

  絲絲的,顆顆晶瑩,窗外的雨還在寞寞的下着;倚窗而觀的我也在寂寂的落着,串串的,顆顆晶瑩——

  這個雨天好似出了奇的靜謐!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悲傷與凄涼~疼我愛我的祖祖去了!那大概是個很遙遠的國度,沒有痛苦!沒有悲傷!更沒有眼淚!

  “祖祖,請歇一歇腳,讓我再好好看看您!給!把這個帶上~用淚珠穿成的思念與祝福!天國的路,慢點——至少還有我——”我抽咽了,記憶被打回七年前的那個初夏!年僅八歲的我第一次見到慈愛的您!心中驀的湧起一種親切感!大概這就是所說的“有緣千里來相會吧!”我堅信你一定會陪我直到永遠!可永遠只有僅僅的七年——

  可曾記得那雙粗糙而溫暖的手!曾為我彎腰拾起那一枚枚白色的貝殼;曾和我一起在小池塘邊捉青蛙;曾搖動着手中的蒲扇撲那紫色的飛蛾;曾在我臨走之際,遞給我一個灰溜溜的小野兔!說“丫頭,記得有空常回來玩!——”

  祖祖,我有空了!這個暑假,我要回家!那茂密的竹林叢中,去尋找愛的痕迹,將它永遠地珍藏心中——可為什麼您沒有等我,相遇相知只駐在八年前——

  如今,我已經不在是那個整天撒嬌搗蛋的小丫頭了!我長大,懂得了什麼叫思念!什麼叫痛苦!

  伸出手,靜靜地駐立在台階上,用手去感受雨的凄涼,這也許是您留給我的唯一痕迹,想抓卻抓不到——

  輕輕的下吧!天國的淚,這個雨天,將天國的淚,我的思念收藏在心底!祖祖,安息吧——

  唐縣實驗中學九年級七班 王雲幸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藏在心中的雨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心中的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