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駛向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駛向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末的陽光庸懶地在大地上不知疲倦地燦爛着,暖洋洋地在身上留下溫暖的痕迹。我走在街上,街邊的幾棵大樹在街上映出一片陰影。

  樹的盡頭,十字路口,電話中朋友說讓我在這裡等她。我向路邊張望,尋找她的身影。遠遠地看到了樹陰下坐着一位老人,兩個孩子圍在她的身邊。我看不清老人的相貌,卻聞到她身上所散發出的慈祥,一種與冬日的陽光十分和諧的味道。我也看不清孩子們那兩張可愛的臉,但卻分明感受到了最純真而又快樂的笑容,在她們臉上盛開,那一刻我似乎看到了傳說中永遠不會凋零的花朵。

  朋友沒來,我也無心去等她,卻被樹陰下的這一幕吸引。我走上前去,不讓他們發現我的刻意。

  老人沒有乾淨的衣服,孩子沒有完整的鞋。這時老人從兜里掏出了兩塊糖,塞進孩子們的手裡,一人一塊。孩子們看了,就不住地笑啊,跳啊,鬧啊,老人只是坐着,看着,笑着。我想那就是世界上最甜的糖,然後我聞到空氣里瀰漫著的甜蜜,來自心底的快樂。我不知道過了多久,聽不見時間的流淌,我聽見的只有他們的笑,最幸福的微笑,瀰漫在溫暖的陽光中。

  老人帶着兩個孩子起身離開,我看見三個背影漸漸淡出樹陰。

  朋友也終於來了。我們一同走在他們身後。

  陽光將他們的背影擱淺在路面上,最溫馨的倒影,漸行漸遠。我不知道他們要去哪裡,但我知道,他們要駛向幸福。

您正在瀏覽: 駛向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駛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