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__感____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_感____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隨筆]感    

  相信,你總有一天會看到的。  

【一】  

  今天是語文抽測。  

  六點,一個我認為天朦朦亮的時刻,未曾睜開朦朧的眼,枕下闋傳來當今“偶像”的公開鋼琴曲——《安靜的午後》很和諧平滑的音,能在破曉之刻響起,再好不過了。

  晨,陰沉沉。  

  習慣性的在起床后開窗,“咔吱”一聲,風兒在我的脖子上玩耍,呼吸一口好空氣,但願考個好成績。  

  不是么?很想。  

  “還不快點洗漱?我馬上要走了!上學遲到怪誰?”如今只剩下我和爸爸一起生活的爸爸怒道。  

  洗臉時,我不停地在想:家庭的破裂已給了我不小的打擊,為何你要這麼凶地對我說道。我的學習,你不曾插手;我的空閑,你不曾帶我出去……這一切的一切你還嫌不夠么,這是一個父親對孩子的態度?不!我不懂!  

  碎——碎夢,化為傷,埋心頭。

  7:30分開門這是學校亘古不變的,早晨看來,是陰天,嗯,我最喜歡的陰天,即使失去了太陽從下直射到樹下的綠光。  

  坐在椅子上發獃,本以為你會罵我,但已成舊夢所習以為常了,忍——我唯一的堅強。  

  出乎意料,你望着天,又似在回想着什麼,面無表情地說:“今天要下雨,帶把傘去。”說著,匆匆下了樓。

  你知道不,我當時是多麼的感動?那刺骨的寒風加上千丈的冰雪在此刻融化,化作什麼?——春暖花開。  

  爸,其實,女兒很愛你!

【二】  

  漫步在路上,那父愛的精華為我指着前行的路。  

  但願不要遇到同學或識我的人。  

  喜歡這樣,一個人走,不追趕這樣那樣的時間。不,海天還有個人,即是父愛的影。  

  家離學校很近,不用十分鐘即到。我在一個人煙稀少的光圈頓住。前面那人影似波紋,一道接着一道,發出浪騰地嘈雜。  

  我站着,其實很怕。怕別人向我偷來一樣的目光。  

  高姍和劉向我走來,我沒渴望她們過來找我,靜靜獨處。  

  “徐穎,給我看看你的小說!”  

  “不嘛!我先!”  

  真實一群活力充沛的孩子,我想。不,不是孩子了,很成熟的那種。  

  我望着天,它翻出一大片淺紫色的光暈,我嚮往的那種蔚藍色不見了。是么?找不到了。  

  天,水墨畫般的沉。  

  微風拂過,眼前的那片簾也似鋼琴鍵般絲絲滑動,傳來絲絲寒意。才終於懂得,何為“簾卷輕寒”。  

  此刻,我是一名微仰天空的少年。太陽是除了我外大地人的希望,倏地,它露了出來,我嘴微顫,滴落了頭,當再次勇敢地抬頭時,已被雲縷所覆蓋……  

  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敗。滿看雲捲雲舒,此情義綿長千年。  

  校門被打開了,那麼,一切的美好也在此刻被斷絕……  

  明天,繼續小小的傳奇。  

 

您正在瀏覽: 『隨筆』__感____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__感____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