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隨筆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繁華的景象,絢爛的星空,看起來很迷人,很吸引人,但卻沒有吸引到我。

  一整天的奔波,從城市這頭到另一頭,花了很多時間,只不過是離原來的地方遠了些,卻看到不一樣的景象,不一樣的人和事,我更加想留在這裡。我不喜歡哭鬧的小孩,我喜歡很乖不哭不鬧的小孩,但是無比煩躁的是身邊人群中哭鬧的小孩很多,許久都未曾要停下來的意思,只好起身離開,但我知道無論逃到哪裡都避免不了。

  這春天悄悄來臨,伴隨着偶然的低溫,我想留在春天的花叢里,看遍花開花落。再也不去想,不去回到關於從前的任何地方,但卻很難逃脫,我還是會偶然經過中學和小學的學校門口,但我起碼做到不去見從前的任何人,不去跟從前的任何人聯繫,從不去參加任何的聚會,我好像活在屬於自己的另一個世界,建立以後的生活圈子。

  空中的煙花綻放了很久,光芒透光窗檯流進房間,只好作身視而不見,誰知道我多討厭這種響徹天際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