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也是課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課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處處是課堂。

  當我們漫步在樹林中,聆聽着“泉水擊石,泠泠作響。”的樂曲,我們會涌發出一種情感……

  當我們靜坐在小河邊,欣賞着“游魚細石,直視無礙。”的景色,我們會涌發出一種情感……

  當我們側躺在大地上,細看着“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美圖,我們會涌發出一種情感……

  這種感情無處不在,它就是對生命的熱愛之情和執着的追求。

  其實這樣的課堂無處,它從一件微不足道的瑣事,告訴我們一個個真諦。

  從“泉水擊石,泠泠作響。”中,我讀出泉水的堅強意志……

  從“游魚細石,直視無礙。”中,我讀出作者對生活的熱愛……

  從“霜葉紅於二月花”中,我讀出秋天收穫的喜悅之情……

  最後,我懂了。於是,生活中的困難被我用泉水般的意志打敗了;生活中的挫折被我用詩歌中對生活的熱愛擊潰了;生活中的收穫被我用霜葉的火紅來讚譽……

  這也許就是生活中的課堂告訴我的真諦?對生命要熱愛和執着地追求。

  於是,我珍愛每一片海,每一座山,每一滴水,每一片葉,每一縷陽光,每一彎素月……我攢着一顆自信的心上路,不斷地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我成功了,我終於可以成為生活中的強者,你呢?

  生活中處處是課堂,讓我們一同享受生活,擁抱生活,感悟生活。相信你也可以成為生活中的強者的!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課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