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太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為著追求光和熱,將身子撲向燈火,終於死在燈下,或者浸在油中,造就了飛蛾撲火的傳說.飛蛾是值得讚美的,在最後一瞬間他得到光,也得到熱了."

  連續幾天都陰雨綿綿,今天終於見到夢寐以久的太陽.它如一個大暖爐般溫暖着我的心,照耀着我,將銀鈴般的歡笑傳遞給孤單的我,將它擁有的全部愛無私地奉獻給了人民.瞬間,大地發生了空前絕後的變化:被狂風暴雨催打的小草在接受太陽光輝的照耀下,竟挺直了頭,迎風而上:被狂雷猛電打擊的體無完膚,但在新的陽光再度溫暖它時,它又頑強地抽出了新芽,在太陽的渲染下,顯得更加地生機勃勃!啊!太陽的力量真偉大!

  從古到今,人們一直追求着光明.夸父追趕日影,最終渴死在烈日下.夸父雖死,但其精神是十分可貴的.其行為充分展示了人們追求光明,對光明的嚮往以及渴望光明的意願.

  啊!太陽!請給我光和熱,讓我將這一份力量傳達給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吧!

您正在瀏覽: 太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