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意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生命是什麼,生命的意思是什麼,在人的眼中無非是一種享受。

  對於風來說生命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結束。我對於生命只有感嘆與無奈,人生的道路上的種種印記使我們快樂與疼苦、還有無奈。但對我來說只有凋零,也一種結束。

  風是一種自由自在的奇特生命。它可有可無;可有形也可無形。但它也是一種生命。它有它的感受,因為它是自然生存於這個世界上,同時它也是無處不在。風有時輕輕地撫摸着人們的臉頰,也有時將房屋捲起。

  風雖然是無處不在,但它也有消失的時候。

  雨對於生命來說是甘露;也是一場災難,對於它來說是一種結束。它的一生很短暫,但是這短暫時興也可以證明它存在過。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雨生於天,死於大地。”我感覺裡面少了一些東西,那就是它是由水蒸氣做胎盤,以雲做為家。它生於水,離於水,路過天,降於地,同時也亡於地。這就是雨的一生。

  雖然只有這樣子,但它與風也享受了生命,存在於這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下面是四兄弟中的一對雙胞胎。而這四位兄弟就是什麼呢!它們就是傳說中的風雨雷電中的雷電。下面就讓我來介紹電們的生命意義。雖然知道它們,但對於它們的生命意義,那我就了解的很少。

  雷電是一對雙胞胎,同時也是一對完美的組合。”電得耀眼,雷的怒吼。沒人知道它們是為什麼而存在,但我想它們可能是為了自己的生命意義,或者享受它們的現有的生命。度過自己一個美好的時光。

  而我呢!我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的?

  對了,我也不知道!也沒有人知道我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的。

  也許我原本不應該於這個世界,可能是因為我太孤單了。但我也還是會繼續享受我的生命,享受其中的意義。

  生命的意義是為了感情與享受而存在的。同時生命的意義也是為了感受時光中的點點滴滴,還有生命的意義是為了自己而活。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