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曾這樣問過我."你的童年過的幸福、充實么?”我說:"當然,有同學的陪伴;有老師的澆灌;有父母的關愛,由怎能不幸福、充實呢?” 

  我即將升入初中,告別我的童年拉.回首13年來的風風雨雨,讓我懂得了珍惜的可貴。可我卻從未珍惜過我的童年。例如:學習不求上進,不珍惜兒時的友誼,隨意糟蹋……不過,有時讓我值得終生回憶。 

  記得剛走進教室時,人聲鼎沸。在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前搜尋着什麼。對,不錯,就是在搜尋我的“鐵哥們”----***。他是我當時最鐵的哥們,我們倆心心相印。“呀!”我發現拉,是他,沒錯,就是他!他也一眼認出了我。看着這張熟悉的面孔,我想起了在幼兒園的時候,他和我的每一件事。那是在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穿着短袖的我倆勾肩搭背的在一起走着。突然,天空中落下一個不明物體,正中我的上方,我已來不及躲閃。剎那間,***推開了我,用他那瘦小的身軀抵擋住了那個不名物體。他開口的第一句話竟是:“***,你沒事吧?”聲音雖小,但震撼了每一個人的心。他暈了過去,被路人看見,急忙把他送進了醫院。在醫院裡,醫生問我***為什麼受傷,我把全過程告訴了醫生,醫生扭頭問***:“你為什麼要替他擋那個不明物體,你知不知道,那個不明物體是從一千多米的高空墜落下來的磚頭,回致你於死地的!”***用微弱的聲音說:“因為他是我朋友!”微弱的聲音再一次震撼拉人們的心。 

  人人都有值得回憶的童年,可值得我回憶的,僅有這點。我的金色如彩蝶,飛走拉;如輕煙,蒸融了;如薄霧,吹散拉.我的金色童年一去不復返,沒有後悔的餘地,從而輕輕飄飄的離開了我.可惜世上沒有後悔葯,如果有,我將會不惜一切代價得到它.讓我再有一次金色的童年,讓我小心翼翼的珍惜它 ……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