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媽媽在家裡,反而學習不下,反而靜不下心來好好地學。這就是任性所在吧。沒有人疼的時候,我們才懂得要堅強。

  跟着媽咪淘寶。只可惜,寶寶的餘額不夠。以至於不能買我想要的東西。

  人總是這樣,看着自己望不可即的東西,蠢蠢欲動卻也無能為力。

  我一直認為我是那個只要看到喜歡就一定會想辦法去得到的人,然而,後來,我發現,我其實不是這樣的。就像,我看中的一本四十多塊的美美噠的本子,我前段時間勵志自己說,只要自己在這次的統考中可以取得心怡的成績,那麼,允許我去買,然而,這段時間下來,我並沒有拼盡全力去努力,為了去得到我所想要的這本美美噠的本子。

  我想,我是需要她的。一開始在打算下單的時候,我考慮到的就是,我不可能把它寫完,因為,我的初三生活並不允許我那麼悠閑摘抄美句,每天都摘抄,更何況這麼大的一本美美噠的本子呢。

  跟媽媽淘寶的時候,媽媽看中的總是一些領巾,毛毛領。一隻大白的布娃娃帶着毛毛領,媽媽問是多少錢,我說一百多。我附加說,還有大白。我跟媽媽說,其實我真的看中了一隻,但是,媽媽你總是不讓我買。媽媽很一本正經地對我說,其實這些東西真的是不可以買地。媽媽的語氣很沉重,然而我追問為什麼,媽媽卻也不回答,只是含糊地說,不能買就是不能買。其實家裡的娃娃很多,更多的是朋友送的,姐姐送的,但都不是心怡的,小時候最心怡的那隻小狗狗卻也因為和那位哥哥嬉鬧的時候不見了,那個時候即便因為丟失了他而哭了,但,至今終究也現實了,知道,失去的,再怎麼做夢,也不會擁有同樣的。

  feel laim.

您正在瀏覽: 隨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