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令人難忘的,童年的快樂是觸手可及的……而我的童年時快樂的,充滿樂趣的。

  在十歲那年,媽媽給我找了一個繼父,我總是喜歡看爸爸的書,但是爸爸不讓我進他的書房,然後我總是偷偷地溜進爸爸的書房,又是翻這,又是翻那。我出來后,爸爸的書房從來的時候地乾淨整潔,變成了我走後我走後的大狗窩,每一次爸爸回來時候,我就會找一個理由溜掉,為的就是不讓爸爸看到我的“傑作”。但每次都一樣,一回來就看到一張擺着的臭臉。我剛喝口水,爸爸就干起了”警察”這行,又把我當”犯人”一樣’審問”。有一次,我又忍不住想看電影,於是就又跑到爸爸的書房開開爸爸的電腦;拿了一大包零食,在他的書房吃零食,扔垃圾。不料,爸爸回來了,看到我把他書房弄得胡七八槽地,他就又板着個臉,過來問;‘這是怎麼回事?不解釋清楚就不想買排球。我在表面不表示反抗,但心裡是升起了大大的不滿,好你這個人,明知道我最想買排球,你還要這個來威脅我。我一看爸爸,不理他,我索性坐在沙發上看起電視來,爸爸看了我一眼,便起身走向書房,說:“自己好好反省反省。”

  過了一會,爸爸見我在客廳沒有了動靜,便走出書房,問:“怎麼樣,想好怎麼說了嗎?”我不說話,爸爸又問了幾遍,我還是沉默不回答,爸爸忍不住又問我:“怎麼怎麼老實?”我回答道:“沉默是金嘛。

  六年級:張夢怡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