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荷啊小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啊小荷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啊小荷,你是我成長的樂園。  

  小荷啊小荷,你是我寫作的樂園。 

  小荷啊小荷,你是我交流的樂園。 

  自從去年五年級開始,我就來到了小荷這個大家庭里。小荷里,可以投稿,當我發表了第一篇作文後,拿到5分的積分。我就開心不已,想寫作文,喜歡上了寫作這條道路。 

  在三四年級時,寫作本是我語文學習中最痛苦的事情。當時我寧願做八張數學奧數卷子,也不肯寫一篇作文。媽媽強逼着我寫一篇作文,我也寫得很爛、字數很少、內容少、題材通俗。反正啊,只要是關於寫作文都是很爛的。 

  自從我來到了小荷,我喜歡上了寫作。寫作成了我的業餘興趣,當我有許多話時,我會用作文的方式來傾訴。 

  語文學習,就是兩個方面,一是閱讀,二是作文。哪一個人作文寫好了閱讀做得很爛的?沒有,所以我來到小荷,一天天的寫作,語文水平也上去了。小荷啊小荷,我要感謝你。你讓我原本打遊戲的業餘愛好轉換為了寫作。寫作是成長道路中不可缺少的,現在寫作成了我的家常便飯,經常寫作。把我的語句練得越來越優美。可我看到小荷上有許多人的作文更加好時,我想到了一句老話“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像我看到了快樂戰士1,這種這麼厲害的同學。我的上進心一下子出來了,我想要進步我的寫作水平。小荷啊小荷,是你給了我這樣的上進心,是你把我從一個兒童寫作水平爛的時候拉到了現在能寫一兩千字的作文。 

  自從我成了高級會員,我十分地開心。因為我可以點評別人的作文啦,這別提有多開心了,可以細細品讀別人的作文,也可以審核別人的作文啦,可有些人的抄襲讓我非常懊惱。有時,我在細細品讀一篇作文,我感覺十分好,我就審核發表了。沒想到竟是抄的,為什麼,為什麼要抄襲,讓我們審核的人、品讀的人多了一個步驟,還要去尋找是不是原創的。我強烈希望大家不要抄襲!剛才讀了豬小雞的一篇文章,他也反對抄襲,還有快樂戰士1也反對抄襲。但為什麼有人抄襲,這麼重視這5分嗎,就是為了這樣而獲取這毫無意義的五分嗎。管理員創建分數,只是讓我們積極寫作,開心寫作,給我們動力,給我們鼓勁。而不是讓我們比個高下。 

  抄襲這種惡劣的品質太不好了。小荷啊小荷,我希望我們的白雲飄飄網少點抄襲的文章,多點原創優秀文章,我願和所有支持小荷的人共同努力,建一個有着出色優秀作文的小荷白雲飄飄網。 

  小荷啊小荷,我還是要對你說聲謝謝,沒有你這課大樹,就沒有我現在盛開的花朵。我由衷地謝謝各位管理員,各位高級會員、以及閱讀別人文章並評價的同學、老師、管理員。 

  小荷啊小荷,我願為你分擔一絲微薄之力,讓我們大家來建造這小荷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荷啊小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啊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