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搖曳的滿天星,蕩蕩漾着你如雛菊般的微笑,天梯下的薰衣草花海藏匿着我們一起走過的軌道。然而,如今的你,又在哪裡呢?還記得,一個月華如水的夜晚,我們一起倚靠窗前,為自己的夢想以一份細膩的夢想清單,而後,一起數那天空中眨着眼歡笑的星星,一顆流星劃過蒼穹,為了追逐自己火辣辣的夢想。月下回眸,我們也拉鉤許下最美的諾言,為自己的夢想奮鬥。 

  多想多想,在一個夕陽將落未落的黃昏,在那雲之彼端,找尋一份屬於自己的寧靜,看那風停雁過。

  搖搖頭,留一個寂寞的背影給自己已不再蔚藍的天空。 

  但自己,只能被禁錮在沒有自由的夢境,找不到一點出路。 

  最美的承諾,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我被記憶拽着,無言的狂奔,找尋已被刻意遺忘的你的一點痕迹,但或許見了面,也只能是熟悉的陌生人。 

  這一切一切的一切,都是失去你之後我所經歷的。 

  夜下回眸,彈去了淚水,原來這裡只剩下我一個人,蒼白的表述,唯有孤獨做半,我可以幻想,那是我輕輕的呼喚嗎?回來好嗎?我真的很想,很想做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