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情和友情,我該怎麼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和友情,我該怎麼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面臨這友情和愛情的選擇時,我猶豫了好久才得出答案。因為我不想就這樣離開我喜歡的人,我很不甘心,就算知道一開始就不會有結果,可是我還是想要和他在一起。但是我又不想放棄多年來的友情,因為想要找到一個永恆的,固定的友情並不容易,很多人都羨慕我們幾個人的友情,所以我並不想就這樣放棄多年來的友情。 

  當面臨愛情和友情的選擇時,我,退縮了。曾經的美好回憶就到次為止把,因為我不想兩敗俱傷,與其這樣說到不如說是我太膽小了,膽小到不敢去爭取。 

  如果你是真的愛他,我讓給你,我希望我們的友情不變,就算我和他分了,和他也可以做朋友,和你也一樣可以做朋友,做回和以前一樣的好朋友。 

  我放棄了他,祝福你們。祝福你們能夠開心過每一天。我這樣是不是很自私啊,沒有問過你們,沒有想過你們的感受就做了這樣的決定。其實我只不過是想靜一靜了,現在對我而言已經很好了。 

  現在的我只想離開,我離開這裡,是對我自己最好的安慰。因為不用傷心,不用再回憶。 

  離開,是我逃避了,離開,是我放棄了,離開,是我太膽小了,膽小到沒有去面對的勇氣。 

  我只想這樣,這樣靜靜的看着你們幸福。 

  或許真的是我太自私了,這樣的我真不像我。

  ____--==by樂樂

您正在瀏覽: 愛情和友情,我該怎麼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和友情,我該怎麼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