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陳老師的新

  別了,母校

  歲月流水般淌過我夢幻的信靈,如詩如夢的小學生活將要結束,別了我的母校。

  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還還是一個天真幼稚的小孩子,我對母校的一花一草,一草一木都十分好奇,校園門前的兩顆兩人合抱才能勉強圍住的大柳樹像我們的保護神日夜矗立看護着我們出入;j教室前的三葉草像幸運神,伴隨着我們六年的小學生涯。

  母校的教室,我仍迷戀着,那時而書聲琅琅,時而書寫沙沙的美妙的交響樂,還縈繞在我耳旁。

  漫步於校園,每個角落都留着我們美好的回憶,氣勢雄偉的大門上,鑲嵌着四個大金字“樂學篤行”,成為我們的座右銘。

  花壇里,我們曾在那嬉鬧,玩耍,捉蚯蚓,撲蝴蝶。

  操場上,升國旗時,我作為護旗手是多麼的神氣。

  別了,我敬愛的老師。

  慈愛的語文老師是你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威嚴的數學老師是你教會了我數學的嚴謹和知識的一絲不苟。親愛的英語老師,是你教會了我各種語法。

  別了,母校;別了老師,

  我一定會像離開母親的雛鷹一樣努力飛向藍天,展翅高飛。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別了,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