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23,向左向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3,向左向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微風輕輕的捲起白色的紗簾,蒲公英紛飛,夕陽染紅了天邊的雲朵, 向日葵低下了頭,夕陽把我們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似乎又回到了童年時代。 

  那時的你喜歡穿着有向日葵花的裙子,編着兩條長長的麻花辮子,几絲劉海輕輕的搭在你的額頭。我們拉着手在田野的小路上奔跑,我們都喜歡面對廣闊的田地張開雙臂,任由微風吹起我們的頭髮,我們伸出雙手去抓飛舞的蒲公英,但是它總是從我們的手心裡飛走,我們都傻傻的看着對方笑了,你說浦公英的花語是無法停流的愛,我說我們的友情是是永遠向著陽光的向日葵,你對着我笑,露出淺淺的酒窩,連夕陽都捨不得離開,你說希望永遠這樣不要長大,我笑你傻,說人都會長大的,我們拉着手往回走,但總是到了門口你往左我往右,你說看着我先進,我說不,你笑了說那我們數123然後同時轉身走,不要回頭,我點點頭,123我們同時轉身,我知道你回頭了,因為我感覺到了你的目光,但是我沒有回頭,我怕,就這樣,你還是走了,那天下着雪花,整個世界一片純白,你告訴我你要搬家了,我說沒事我會去看你的,你說恩,這次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數123,但是這次我回頭了,因為我怕會忘記你,直到大雪覆蓋了你的足跡,我流下了淚。夕陽依舊不影子拉得很長很長,那片我們一起跑過的路,似乎好長好長,我們怎麼也走不到盡頭。

您正在瀏覽: 123,向左向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3,向左向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