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爭一口氣,佛燒一柱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爭一口氣,佛燒一柱香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這個五花八門,多姿多彩的世界里,應有盡有,什麼都不缺,但你們有沒有發現身邊有多少人仗着自己的地位,名利,金錢,認為自己了不起,有權有勢去取笑和侮辱別人,甚至連一點尊嚴都不留給他人。我想,這種人說話簡直可恥,也簡直無法容忍,如果,別人反過來說你怎樣的話,你說,在你心裡是什麼樣的一種感受和想法呢,在說了,人和人之間是沒法比,總有高低之分,能力大小,但對我而言,也許有一天讓你一向看不起的卻偏偏比你好,比你成功,比你有財有勢呢,有時真的會讓你刮目相看,一見天日呢。

  不管怎樣,我們活着不是為了你爭我奪,而是為了生活,因為錢再多,地位越高,都是空的,這一切到了最後都帶不走的。

  朋友們,不管我說的對還是錯,我只是打個比喻,但我希望都請記住這句話,那就是人爭一口氣,佛燒一柱香啊。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人爭一口氣,佛燒一柱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爭一口氣,佛燒一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