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薰茸草的味道(7) 1599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茸草的味道(7)_1599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99字  編輯:pp958

  我緩緩地走到主任跟前,大氣兒都不敢喘一聲,怕,真的怕。 

  “哪個班的?!”主任的表情還是跟上次一樣,冷酷的跟南北極冰峰似的,“為什麼遲到?” 

  “我......我......我初一的.......”我結結巴巴的說,暗地裡卻絞盡腦汁在想這話該怎麼圓。 

  “哦!那為什麼遲到?!學校都通知了的,學生要在七點二十之前到校,你看你遲到多長時間了?!”主任聲音愈來愈大,看得出顯然已經生氣了。而我要再想不出什麼好點子,估計今兒個真要玩完。 

  “那啥,老......老師,”主任的殺氣震的我熱血沸騰,把我震撼的都快成一結巴了,“我......我真不是......不是故意要遲到的,我的自行車路上鏈條斷了,我又找不到地兒修,索性就推回家,這一來一回就把時間耽誤了,所以就遲到了。” 

  我不知道這個謊言能否混過去,反正我覺得這個謊話挺好的。 

  “恩,”主任輕輕點了兩下頭,然後用眼睛干瞪着我,瞪的我頭皮發麻,“是嗎?那你說話結巴什麼?你這真是掩耳盜鈴、自相矛盾啊!讓人一看就知道你在撒謊。” 

  “丫的,真TMD狡猾!上輩子肯定是一大尾巴狐狸!”我暗暗地咒罵道,一邊想對付的計策。 

  “老師,這......這是真......真的,我沒騙您,再說您那......那麼狠,我瞅您......您那樣子說話不結......結巴才怪呢!”說完,我故意沖主任笑了笑。 

  主任愣住了,沒想到我會來這招。 

  “你笑什麼?!你怕我你還笑的出來?哼哼......”主任冷笑了笑,“這又可以說明你的話是假話吧。” 

  “不會吧!老師您搞錯沒啊?!我天生就一副笑臉,難道喜歡笑也有罪嗎?” 

  “這......”主任這下徹底無言了,只是用那兩隻虎眼惡狠狠地橫着我。 

  我怕得罪了年級主任,以後要倒更大的霉,乾脆讓一步,俗話說得好:退一步,海闊天空嘛!向主任說幾句軟耳根子的話,不就完事兒了嗎? 

  “那什麼,老師,對不起啊!我對這次遲到了感到十分抱歉,同時也懷有深深的愧疚與自責,我保證下次決不再犯這麼低級幼稚的錯誤了,請老師原諒我這一次,好嗎?”說完這些話,我只有一個感受:那就是噁心的恨不得把肚子里所有東西,包括腸子、大便之類的東西全部都吐出來。要是佟偉他們幾個人在旁邊,聽到我說這麼一大段噁心的掉雞皮疙瘩的話,一個個非拿磚拍死我不可。 

  主任高興地連連點頭,滿意地笑了。估計丫的正小人得志的心想:“恩,不錯,是個人才啊!如今會自己站出來承認自己錯誤的年輕人,不多啦!” 

  “好吧!那我就先原諒你這次!趕快進去上課吧!” 

  “謝謝老師!”我來不及多看一眼主任的反應,便盡量加快速度向班上走去。 

  說來也真TMD巧,就在我進班上的那一瞬間,上課鈴打響了,早自習語文早讀結束。 

  我坐在位子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心裡卻暗暗地想:“老天吶!老祖宗啊!你們可總算是開眼啦!” 

  過了一會兒,一男的走進來了,看起來挺年輕的,想是剛畢業的大學生。 

  “丫的,年輕人就是不一樣,這走路都帶着一股火爆勁兒!”我自言自語道。 

  那年輕人開始自我介紹了,稀里嘩啦地一大堆廢話后,就開始編排位置。 

  “梁某人!佴珏!” 

  當年輕人,哦不!準確來說應該是班主任念到我和我同桌名字時,我吃驚地猛抬頭望着‘老班’,心裡犯嘀咕了,怎麼有人有這麼怪的姓? 

  等開始實行換座位時,我差點當場倒地上成一屍體了,這世界太TMD璀璨了,猜猜和我坐一起的人是誰?估計丫的就算拿槍滅了我,我也猜不出會是她和我坐一起! 

  和我坐一起的居然是上次親我嘴的那女生!那女生還不知道和她坐一起的人會是我,正若無其事地收拾書包呢!我無言地望了望‘老班’,又回過頭來望了望那個女生,深呼吸一口氣,然後硬着頭皮徑直地朝那個座位走去。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薰茸草的味道(7)1599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茸草的味道(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