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2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3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個平凡而偉大的母親。她對我付出的一切太難以用言語表達了。 (過渡)   

  媽媽,您記得那一次嗎?我在學校抄作業時,被老師發現了,她叫我把您請過來學校,當時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因為我不想讓你為我操心,可是又不能不叫您來,最後還是老師親自打電話請您過來。記得您當時的心情嗎?又焦急,又生氣,匆匆忙忙得趕了過來。老師和您交談了一下子,就走了。我那時看見您的臉,陰沉着……中午的時候,我回到家時,看見您坐在沙發上,手上拿着我的作業本,嚴肅的盯住我。我不由自主地低下頭來,走到您面前,任憑你處置。可您卻心平氣和地教育我,指導我。在那一瞬間,我感到好後悔,為什麼我會做出這種事?為什麼不是自己完成,為什麼……  (事例1) 

  媽媽,您還記得我8歲年發生過的事嗎?您也許忘了,但我可記憶猶新啊!在一個風雨交加,異常寒冷的冬夜,我突然發高燒。您見了,二話沒說就背着我上醫院,當時還下着雨,您將自己的外衣脫下來披在我身上,怕我被雨淋壞了,自己冒雨前進。路是那樣的長,又是那樣的難走。也許是您走得太急,也許是路太滑,走着走着,您腳下一扭,把我摔了下來。我的屁股將要着地時,忽然覺得一雙大手托住了我。我扭頭一看,原來是您轉過來用手托住了我。我是沒事了,但您的手腳卻受傷了。我要求自己走,您說我有病,不允許,又一瘸一拐的把我背到了醫院。您也因為淋雨感冒了,我當時不知說什麼好,只是心裡不停地喊着“媽媽、媽媽……” (事例2)  

  從小老師、父母時時刻刻的教導着我們要學會感恩。我們小時候背誦的詩句中有不少教育我們做人要有感恩之心的佳句。如“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銜環結草,以報恩德”等等。如今,我終於弄明白了這二字的含義,也清楚的知道了這二字的重要性。因為從這個詞中可以看出你這個人的品質。媽媽,請您相信我,不管人生的道路上有多少困難,有多少誘惑,我都會堅持不懈的努力學習。長大后,找一個好的工作,讓媽媽安享晚年。媽媽為我付出的,我將十倍、百倍的感謝、回報給您。  

您正在瀏覽: 12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