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231周記)為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231周記)為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切都是那樣得美好,哪怕是她們也一樣,就像是一隻只快樂的小鳥,自由的翱翔在天空中。一個個燦爛的微笑,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中。為什麼,為什麼,她們總是那麼得快樂,而我永遠得只有坐在草坪上看天空、看雲彩、看她們、看寂寞、看悲傷;為什麼,為什麼,她們總是那麼得快樂,而我永遠只有坐在草坪的一角,看她們快樂;為什麼,為什麼,他們總是那麼得快樂,而我永遠只有和寂寞相依相隨。 

  有的時候,我的真的很想走過去和她們一起快樂的玩耍,一起分享快樂,可我剛剛踏出第一步,寂寞就在我的身旁,呵呵的笑着,露出了猙獰的面孔,對我說:“Oh,my baby ,你要去哪裡,你想和她們一起去玩嗎?No,No,No。” 

  寂寞伸出了它的手指朝我搖了搖,說:“你看她們四個現在玩的多麼不亦樂乎呀,但是你一但加入了,她們就回因為你的問題而不和睦,而反目為仇,那到你想讓你的名字遺臭萬年嗎?”說著,寂寞不留給我一點思考的餘地,就又把捉回了草坪的一角。 

  是啊,也許因為我的存在會對她,她們,有所傷害,她們會因為我而變成“敵人”,也許寂寞說的對,難道我想讓我的名字遺臭萬年嗎?不,不,也許我天生就只有和寂寞相伴的人;從來沒有和快樂沾過一點點邊。除非,除非。有人自願走進我的心靈世界,把寂寞給驅走。哎!現在這世道,有人願意走進我的心靈世界嗎?沒有。 

  也許我永遠是和寂寞相伴的人。RED4

您正在瀏覽: (20091231周記)為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231周記)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