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231周記)瞬間的展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231周記)瞬間的展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91231周記)瞬間的展翅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展翅飛翔作文 天使街23號作文

人類總是想擁有像鳥兒一樣的翅膀,想擁有鳥兒輕盈的身軀,想擁有鳥兒翱翔於天空的感覺,想擁有鳥兒的自由,想象鳥兒一樣不受約束。可惜今日,鳥兒的自由已被完全封閉,成為了籠子的“葬品”,留給它們的只有孤寂······ 

  獨自站在窗前,凝視這安寧的一切,似乎一切事物都在眼前。湖水在微風中蕩漾,明晃晃的映照着一切。一隻鳥兒飛過,一陣筆直的飛行,快速完美,接着她展開了翅膀,橘色和黑色近乎完美的組合,對稱的畫面,充滿生氣的畫面,我真希望時間就在此永遠的停止,不再流動,成為永恆美麗! 

  鳥,是我們的朋友,可惜他們的美麗,他們的一切,都令我們羨慕,於是,它們不再有飛翔的權利。當春天來臨時,春風席捲大地,花開,鳥叫,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沒到這時,遼曠的天空總會傳來時斷時續的鳥叫,可惜,今年的春,似乎缺少了什麼——鳥兒的歡叫。大雁群,不見了蹤影,樹上的鳥兒,也不見了,它們都去了哪裡?為什麼不為春的到來而興奮? 

  人人都嚮往的地方——天堂,因為在那純潔的土地,沒有煩惱,只有快樂;沒有哭泣,只有歡笑;沒有爭執,只有幫助。鳥的天堂——沒有捕殺,只有愛護;不是沙塵漫天的沙漠,而是茂密的森林。可惜,夢想永遠遙不可及,但有觸手可得,一切的一切都充滿神奇的色彩。 

  鳥兒那一瞬間的展翅,美麗讓人心動,它們也想自由。如果看到鳥兒那種渴望自由的眼神,誰還忍心傷害它們呢?呼籲所有的人——讓鳥兒擁有自己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20091231周記)瞬間的展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231周記)瞬間的展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