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吃橙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橙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吃橙記 標籤:吃橙子作文

  天氣越來越冷,周末一回家,抱了本書整個人窩在沙發上更是不想動彈。

  “小豆,來,吃個橙子!”剛剛下班回來的老媽,大冷天的居然切了個橙子吃。

  我看着牙齒都打顫,連忙搖了搖頭。

  “媽,這天氣這麼冷,你還吃橙子,多冰呀!”

  盯着媽媽毫不懼冷的神情,很是美味地“消滅”着盤子里的橙子,我問道。

  “冷?哪冷了?”媽媽見我蜷縮的樣,不由笑道,“你們這麼小年輕,才多大年紀就這麼沒力氣,我們像這你們這個年紀的時候,天氣比現在還冷,也沒有現在這麼好的棉衣褲,羽絨服什麼的,就知道做事,幹活,啥叫冷都忘了!”

  “歸根結底,小豆這麼怕冷,就是缺少運動!”爸爸也從房間里出來,隨手拿了塊橙子吃。

  因為橙子滴水,我拿了張餐巾紙給媽媽,手掌碰到了媽媽的手,媽媽的手熱乎乎的,不像我的連自己都覺得掌心冒風。

  “這麼冰,小豆,起來運動運動!”

  被二老這麼鄙視着,我只好從沙發上起來蹦達蹦達。媽媽讓我打點熱水洗了下臉和手,果然冷意減了不少。

  看來,是要多運動呀。

  老話說的好,活動活動,活着就要運動。想起平時大冷天怕洗澡,可一旦洗完澡卻是不冷了,甚至剛洗完,少穿兩件都不覺得很凍。原來,是熱水讓我們的血液加快循環,讓我們身子暖起來,這樣就減少了我們的冷感。運動其實就是這樣的道理。

  摸着自己已經暖暖的雙手,我也抓起了塊橙子,哇,這橙子不冰了,而且,很甜!

您正在瀏覽: 吃橙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