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獄中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獄中人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獄中人 標籤:書中人作文

  璀璨的光芒驅散了冰原上的寒氣,彷彿要給監獄里的人們帶來一絲溫暖。少許的陽光努力地鑽進了窗戶,彷彿要給獄里寫作的人們投了一個影。寒風也緊跟着停止了呼嘯,獄里的人聽到了盼望已久的蟬鳴鳥叫。是蟬兒在為我們憤憤不平,還是鳥兒為我們禱告。忽然,那些歡悅的聲音猛然消失,空氣中又瀰漫了絕望孤寂的氣息。陽光也漸漸弱了下來,太陽慢慢藏回雲層里去。不知那些美麗的雲彩何時被人塗上令人發悚的黑暗。烏雲開始籠罩了獄上的藍天。寒風也出來為黑暗的到來助興。獄里的人呼吸也越來越急促,因為僅存的一點光明已被死神奪去。一個霹靂使獄里的空氣凝固起來,那些豆大的雨滴沉重地打擊獄中人的心,耳邊到處都是暴雨的聲音。獄中人掙扎着爬出窗戶,想尋找最後的一點光芒。一切希望也徒然成空。估計是黑暗誘惑他閉上了眼睛,死神趁機奪去了他的心,那些錯落在地上的零星的希望也緊跟着破碎。黑暗又繼續去扼殺其他人的童心,光明終於又籠罩回了大地,但獄中人終究失去了生命,即使再猛烈的陽光也不能讓他回歸到溫暖里,連手都不能得到零星的溫暖,何況是心。陽光漸漸地為獄中人爭取更大的一片光明區域,卻發現原來的影子也不別而去。

  初三:921601897

您正在瀏覽: 獄中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獄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