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2007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2007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開始懂了,快樂生活,安心追逐,自己在不斷長大。

  ——題記

  牽着時光裙擺上的流蘇,眷眷地走過2007。我,十五歲了。為自己甜甜的笑,畫上完美的驚嘆號,回憶就從這裡開始閃耀。

  朋友,來了,走了,將一張張笑臉綴在我的懷裡,和我依偎在一起,傾聽着屬於我們的流年,為我們而排演的故事。可愛的八班,可愛的你們,可愛的日子。一切,忘不了。

  同桌(4位),和你在一起以後生活是那麼五彩斑斕,即使老師的粉筆在黑板上唧唧喳喳,我也能一樣舒心地聽着,因為我知道,有你,在我身旁。即使我缺了哪節課,我也不怕,因為我知道,有你,會為我記得格外認真。即使我有秘密不告訴你,你也不會生氣,因為我知道,只有你,才會傻傻地笑我是不是單相思。

  靜,我的壓力與動力全來自於你,平淡的學習因為你的競爭變得豐富多彩。呵,我再怎麼瘋玩,你都會永遠等着我回去,對吧?你曾經說過你的誹聞都是我傳的,我好榮幸啊,但願下學期我們可以一起逃離陳R的“毒花論”唉,太肉麻了,算了就用他的那句話來評價你吧“你像一朵美麗的花”不是我故意開你玩笑,是真的,你好可愛。

  小三,平時和你玩最瘋了,我們溺在一起的時間也是最多的,說句實話,我真像你媽,明天,你就要去漳州了,好捨不得你哦,最喜歡和你吵架了,我們吵架往往都很有含金量,一般人學不來啊!我蠻喜歡你的文字,很嚴謹,很透徹,當然最近不知怎麼的,你寫的小東西很押韻,真羨慕呀,謝謝你把創網,后后,追風,小丹,曇花,這些那麼好的朋友推薦給我,別忘了,我們都是創網的孩子,我們都用自己稚嫩的感情在創網這個大天地里不斷醞釀屬於自己的文字。

  大黃,呵,你的名字還是我起的,我們不愧是好兄弟啊,但是這種友誼常常被人誤會,真遺憾。聯繫你,有些困難,你這傢伙沒事上網QQ掛着,然後就去玩網遊了,你對得起我嗎?兄弟!喜歡看你畫畫,偶像呀!還記得上學期的期末美術作業就是出自你之手,太搞笑了!物理有空多教我啊!

  我的兩位前桌,十分感謝你們,上課不間斷地為我撿筆,不管颳風還是下雨,你們總會把我可愛的筆安然無恙地交到我的手裡。當然,包子嘛,除了幫我撿筆,其他還是很好的,比如,我沒事無聊的時候,他可以忍受我在後面亂叫,在嗲的聲音你也撐得住。女生們啊,這麼好的男生哪找啊,需要的聯繫我吧,蘇八戒嘛,也不錯啦,籃球打得很好啊。我有這樣的兩位前桌,幸福吧!

  夏令營的朋友們,別忘了那年夏天的那片海,別忘了留下我們腳印的沙灘,更別忘了我們一起到天涯海角,永遠也不分開。大叔,相信你,會幸福啊。

  馬YY,對你,我不是特別了解,你也說我們之間有些隔閡,但是一切都不重要了,下學期我們要做最好的朋友,晚自習記得給我留位置,我要去找你哦!

  翠,最欣賞你豁達的心態!你怪我上次做夢沒夢見你,今晚我努力一下,補回來。

  哥,你說我長不大,說我幼稚,哼,不寫你了,你很老行了吧?呵呵

  2007。你們點綴了我的每一個章節,是我成長中的主旋律。

  2007。雖然我也常自己一個人淚漣漣,但正如雪漫所說的一樣“成長的酸甜苦辣回憶起來都是幸福的。”2008。我們還要在一起,快樂生活,安心追逐,慢慢長大……

您正在瀏覽: 回憶2007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200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