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吃橙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橙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秦老師給我們每一個同學都發了一個橙子,讓我們看着寫一篇作文。

  我發現,橙子的外形是圓的,比乒乓球大一點,黃澄澄的果皮表面看上去光溜溜的,很有光澤,但細看就會發現在橙子皮上有凹下去的斑點,在橙子的頂端還戴着一頂小帽子,非常討人喜歡。

   聞橙子的時候,就會聞到一股清香,聞到后,我整個人變得更加精神了,但是,這一個橙子不但有一股清香,還有一些酸酸甜甜的味道。

  當你把橙子皮剝時,會覺得很費勁,因為橙子的皮很厚,手指甲會很疼,剝完后,這一個橙子就好像變了一個樣子,變成了一個奇怪的小孩,變得凹凸不平,但是,剝下來的橙子皮就像一個五角星,非常漂亮。剝的時候,有很多橙子汁會噴到你的鼻子上,特別酸,還有一股很濃的清香。

  剝好皮后,當我們把橙子分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時候,一塊塊的像一個小月亮。亮晶晶、黃澄澄的果肉,你會不由自主地、輕輕地舔它一下,甜甜酸酸的味道,讓你大開胃口。橙子不僅酸甜可口,還有很多維生素C,特別有營養。

  通過吃橙子,使我知道:做人或看人不能只看外表,而要重內在。在一個班級或一個家庭中,每個成員都缺一不可,只有團結,才能有力量。

您正在瀏覽: 吃橙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