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樹的色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色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樹,是一種說不清感覺的喜歡。只是知道,在花開的日子裡,有樹;在葉落的日子裡,也同樣有着樹。無需什麼,至少樹是執着的,因為生命。而生命卻並沒有賦予它太多的色彩。正如你所見的,惟一的綠與棕色。

  一

  如果有人問我,你最喜歡什麼顏色。我會告訴他,是生命的綠色。我想,這也同樣是樹生命的綠吧!在這個充滿塵挨的城市裡,也惟有這種綠是能夠給予我們清新了。再也沒有過多的無奈,心情隨着在葉子中沉澱,沉澱成了這般的綠。這就是樹最原始的色彩了。即使它平凡得不能再平凡,卻亦是珍貴,因為生命。

  二

  除了綠以外,還有一種顏色是不容忽視的,那就是棕色。那是一種比黑色單純,比白色更為有內涵的顏色。在綠葉下,靜默着的,是樹榦。也許你不喜歡它,但是你又是否知道,這上面刻着的,並不是衰老的印記,而是樹對過去回憶的痕迹!如果你也同樣擁有記憶。那麼,你就記住,樹榦的棕色,是歲月的記憶。

  三

  樹並不僅擁有綠色和棕色,秋風說過。那它還會擁有什麼顏色呢?我閉上眼幻想着:秋天的天空很藍,也許是藍色吧。不,秋風吹過村莊屋房上的煙囪,是灰色!

  是紅色!也許你會問,落葉明明是黃的,怎麼會變成紅色了呢?在這個燃燒的季節中,每一棵樹都會將自己的情感付諸給葉。的確,葉子是黃的,但是,重要的是,落下的一顆紅色的心!

  四

  “雪將樹染白了,來裝飾冬天。”在一片白茫茫的世界中。我看不見樹了,是冬天把它藏起來了?抑或是樹自己在沉睡?不是的,我相信它仍然還在我們身邊。只要閉上眼,就能找到它了。你,心的方向,樹就在那裡。白色,雖然你看不見它,但並不代表不存在。只要想着,白色的樹就在!

  樹的色彩,有一半是生命給的,而另一半,我已輕輕的用筆寫上。

您正在瀏覽: 樹的色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