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219周記)我家愛吃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219周記)我家愛吃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1219周記)我家愛吃橙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吃橙子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91219周記)我家愛吃橙 

  我家那可是十足的愛吃橙子的。 

  有一次,我家的那附阱來了一個買橙子的,他哪個樣子是外地來的,帶來了一車的橙子。 

  老媽看見了,走過去仔細一看,以她多年的吃橙經驗立馬就判斷出來這些橙子各個都是上品,都是“肌橙”。哪個人把一個橙子切開來,哪個橙子的汁水就立馬歲濺開來。這橙子是百分之百的南的特膳食儀幾橙。還是齊橙一號的釀造橙。 

  而且價格有那麼便宜,才只要兩元一斤,而市場上的溫室橙子卻還是要三元五角一斤呢?老媽立即掏錢買了二十斤,那麼多一共才只要四十元錢,在市場上,那麼多可要其實遠前呢?他那麼多的橙子,才只過了那麼短的十多分鐘,舊買樂意百來竟,帶該友誼百五十竟吧!定奪在職殺霞石多竟了! 

  晚上,我上補習班回來時,帶着倦意去睡覺時,媽媽叫住了我,叫我一起去吃橙子,我立馬就敗了過去,拿刀切開了一個橙子,就大吃特吃起來。我一看來吉通,已經有六七個橙子被老媽給吃掉了。我連忙加快吃素,沒想到,這程子的大名可不是吹的,是貨真價實的,汁水特多,我的那些衣服呀,褲子呀,鞋子呀,全都濕了,我都快成為落湯雞了。沒想到,我們吃得那麼快,那麼多沉子,一下子就變成了我們的肚子里的東西了, 

  哎,我還想要吃橙子。

您正在瀏覽: (20091219周記)我家愛吃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219周記)我家愛吃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