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我興緻勃勃地走進教室里,正要告訴大家一個特大新聞,可是教室里氣氛異常,同學們開始時是交頭接耳,但一見我進教室,都沒有了聲音,齊刷刷地看着我,甚至還有人沖我指指點點。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事?頓時,我的心象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

  班長李芳三步並着兩步地走到我面前,指着我的鼻子就罵道:“你這個賊,還不快把班費交出來!”,此刻的李芳象一位暴躁的警察。“班費?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滿頭霧水地問李芳。“真是水仙不開花??裝蒜!昨天我有事先走,把班級的鑰匙交給你,怪不得你那麼熱心地幫助我搞衛生,原來是另有目的!”李芳越說越激動,她那氣憤的語調,讓我這個“啞巴”有苦說不出,它說的每一個字都錘在我的心上,一下下地震撼着我。頓時,班級里竊竊私語的聲音象一張黑壓壓的大網,將我裹住。同學們衝著我指手畫腳,彷彿我是一個馬戲團里的小丑。這還是昔日給我溫暖和幫助的同學嗎?“你們一定是弄錯了,我根本沒有偷什麼班費!”我那委屈的淚水在眼框里直打轉,每一句譏諷的語言都象一把利刃,剜在我的心上,疼得我喘不過氣來。李芳這時冷笑了一聲:“那昨天是誰最後一個離開教室的?不是你偷的,難道是我嗎?”淚水把我眼前的景物割得支離破碎,同學們彷彿一下變得陌生起來,此刻我在心裡喊道:“不是我偷的,不是我啊!”

  可是我的喉嚨卻象是被什麼東西堵住似的,滿臉通紅,就是說不出話來。“哼,無話可說了吧?”李芳瞪了我一眼。此時我真是覺得就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正當我不知所措時,劉老師走進教室,看到眼前這個情景,忙問:“發生了什麼事?”,李芳指着我,堅決地說:“她偷了班費!”,“班費?,不正是在這兒嗎?”,劉老師麻利地拿出公文包里的班費。“我昨天怕班費放在教室里不安全,所以帶走了,但忘了跟你們說。”劉老師話音剛落,我一愣,委屈的淚水如斷線的珠子從我的臉頰上滾落下來。同學們紛紛上來安慰我,李芳更是不好意思地不住對我道歉,而我則還是在不住地流淚。

  這件事情雖然過去了很久,但至今讓我難以忘記。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真切地感受到被人冤枉的滋味真苦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