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聖獸四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獸四溢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聖獸四溢 標籤:一杯香氣四溢的茶作文

  聖獸四溢⑴ ! !-起程篇 

  “歸隱村的人們~~~你們的死期不遠了~~~我會回來抱負的……!”遠處傳來了一聲陰森、恐怖的聲音。 

  而這時,歸隱村也迎來了幾年未遇的瘟疫……村長也得了此病,因此村內的人紛紛跑來探望他。 

  小火和小鶴遠行拜師學藝也已回來,當小火聽到爺爺(村長)得病時,一個箭步直接向家裡跑來。當他來到家裡時,見爺爺病倒在床,不禁流下了淚:“爺爺,你要振作啊!” 

  “小火,我感覺自己快不…行了。” 

  “胡說,您的命與天同壽。” 

  “別再說這些沒用的事了,我特地派人差信叫你回來是有事情要和你說,咳!咳!”爺爺邊說邊打着咳嗽。 

  “什麼事,您儘管說。” 

  “20年前,我向遠處探望,發現遠處有1個朝我們村虎視眈眈多年的陰森的人。企圖想毀滅我們村莊,名叫 ! !-惡人大佐。在一千年前,我們的四位先祖曾用四方聖獸,將他封印在距這很遙遠的一方。但由於他的怨氣,壓抑着他那陰森的封印恐怕將在一年後會解除,到那時,我們村就將面臨著毀滅的危境。而20年前你的出生則告知着我,村莊還有一線生機,因為你繼承了先祖中其中一位的血統,剛生下來就有靈光護身……從今天起,我希望你可以去四方收集聖獸奧義,將其聚集,擊敗惡人大佐。此靈光劍,正是一千年前祖宗封印他時所留下的……”村長拿出靈光劍交給了小火,正當小火接過這把劍的時候,靈光劍發出了前所未有的耀眼光芒,好似與小火心靈相通。小火拔出劍,眼神已被劍的光芒所吸引。當他把劍放回劍鞘時,已見爺爺躺在那雙眼閉合。 

  “爺爺!!”小火傷心的聲音傳遍整個歸隱村。 

  “小火,別傷心了,說不定還有辦法救你爺爺呢!”小鶴在一旁安慰着他。 

  “對,還有辦法!”小火拭乾了淚,轉身站起,抓住鶴爺爺(小鶴的爺爺)的手問道:“鶴爺爺,這除了我爺爺,誰的輩分都沒您資深,你還知道有辦法救我爺爺的對嗎?” 

  “有是有,不過……”鶴爺爺露出了憂鬱的神情。 

  “不過什麼?”小火急迫地問道。 

  “根據歸隱村的古書記載:南方朱雀,從禽之長,丹穴化生,碧雷流響,奇彩五色,神儀六象,來導吾前。又名不死鳥,聽說是永久的化身,不會老死。如果將其的心取來給村長吃下,可能會死而復生,也可能不起作用。不過,能遇見它的機遇是少之又少,幾乎為零。就算找到了也不一定能將其殺之,取之心。” 

  “我不管,只要有一線希望,我都會去嘗試。明天我就起程向南方進發,小鶴你是否願意隨我一同前去?” 

  “恩,小火,我們都是好哥們,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那好,我們明天在村口一同出發。” 

  …… 

  夜晚,小火躺在屋頂上,面向星空,回想起了小時候與爺爺一起度過的歲月,歷歷在目。不禁留下了淚…… 

  第2天,小火背掛“靈光劍”來到村口準備與小鶴一同前往南方尋找朱雀,而小鶴也背着祖傳聖劍 ! !-寒隱劍與小火踏上了起程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聖獸四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獸四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