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香四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香四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開的花,散發出金光,向著太陽努力生長。開了的花,時不時散發出一種迷人的香味,滋潤着人們的心,使我們陶醉。我的奶奶喜歡養花,窗前屋后擺滿了花,整個家就像是花的海洋。

  去年夏天,因父母工作的關係,我在奶奶家度過了一個暑假。奶奶每天都在呵護着花,使我的心也變得痒痒的,忍不住跑過和奶奶一起照顧花。奶奶對我說:“一顆種子,從發芽、生長、開花、結果。就好像剛出的孩子一樣,慢慢成長。剛出生的孩子特別脆弱,需要大人精心呵護。剛發芽的種子也一樣,嫩綠的小芽很脆弱,很容易受傷而斷。”其實奶奶是告訴我,要養花必須要認真,仔細,像照顧嬰兒般對待花。奶奶養花時,陶醉在其中,臉上的笑容都是那樣的燦爛。

  晚上,我坐在奶奶的院子里乘涼。周圍是大大小小的花盆,栽滿了花。花的香氣在空氣中瀰漫,使我覺得昏昏欲睡。仰起頭,看見天上的星星眨着眼睛,正在聽月亮姐姐講故事,於是我情不自禁地數起星星來了,一顆星,兩顆星┅┅這時,奶奶走了過來,見我在數星星,便對我說:“知道嗎?天上的星星就像我們的夢想,她們越閃爍,就代表着,我們越努力,作文600字《花香瀰漫作文600字》(http://)。”我覺得奶奶說的話如童話般的存在,慢慢地走進我的心房。奶奶對我說,她年輕時的夢想是開一個花店,可惜並沒有實現。奶奶希望我能實現她未實現的夢想,對我充滿了期待,但又非常尊重我長大后自己的選擇。奶奶真像花朵……

  去年冬天,放學回家,家裡瀰漫了悲傷和惆悵。原來奶奶的花落了。

  奶奶的花落了,但奶奶在我心裡播下的希望種子,仍在發芽。

  河南新鄉封丘縣東關小學五年級:邵平

您正在瀏覽: 花香四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香四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