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幻靈少女之聖獸衛士(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靈少女之聖獸衛士(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主要人物簡介: 

  凌晨:漂亮可愛的魔法女孩,討厭學習,是魔界至高無上的公主,性格活潑,調皮,因情勢突變逃到人間. 

  柳小泉:聖獸衛士之一,是個性格大方,喜歡交朋友的女孩. 

  楊凡:聖獸衛士之一,聰明機智,平易近人,是一個很漂亮的男孩. 

  袁小凱:聖獸衛士之一,是四個聖獸衛士中最厲害的一個,性格穩重誠實. 

  顧一多:聖獸衛士之一,是一個淘氣的男孩,喜歡搞惡作劇. 

  (文中還有很多人物呢,就不一一介紹了!) 

  凌晨站在教室的窗戶前,這已經是她第三次考不及格了.老師警告她,如果下次再考不及格,就只好請她離開

 這裡了.(要知道,這個學校可是只要精品不要廢品的,像她這樣的,早該滾蛋了.)

  正在鬱悶地想着,她突然聽見身後有人走來."你在那作什麽?告訴你,你的成績已經在全校公布,比哈利.波 

 特還出名了."是李嬌嬌,那個以家庭富有和學習好聞名全校的女生. 

  "是嗎?那太好了!比李大小姐還出名,這正是我夢寐以求的事呢!"凌晨轉過頭,笑嘻嘻地說. 

  李嬌嬌不笨,自然聽得出凌晨口中的諷刺意味.她有點生氣了:"好了!告訴你個不幸的消息,咱們班要來一 

 個新同學,這下你就不是”第一”了."她說完,轉身就走. 

  凌晨看着她的背影,嘲弄地笑了一下.

您正在瀏覽: 幻靈少女之聖獸衛士(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靈少女之聖獸衛士(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