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那芳香四溢的地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芳香四溢的地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芳香四溢的地方,開滿了生命之花,芳香四溢,沖盪心肺,遍布心房。 

  我去那裡,尋找芳香的足跡。 

  我先找到了你——孟祥斌。風蕭蕭,江水寒,壯士一去不復返。面對高岸,你義無反顧,縱身一躍,拋下妻子女兒依戀的目光,托起了另一個生命,在江面上綻開了一朵燦爛的曇花,雖然只是一瞬間,但芳香長存。 

  對於妻子兒女你是有愧的,你的一跳,永遠離開了她們,可你無悔。 

  別去問值與不值,生命的價值不是用交換來體現的,他在冰冷的江水中睡去,給我們一個溫暖的啟示。 

  是的,正是曇花的香味,雖然只是一瞬間,但清純,瀰漫在人們的心懷,溫暖人們的心靈。 

  花兒靜靜開放着,香氣彌補整個四川省,整個華夏大地,在這茫茫花海中,我一眼就認出了你——瞿萬榮。 

  人雖然逝了,但生命之花依然開放着,芳香依舊瀰漫,你的精神永遠不會忘,因為有了您,那兩個幼小的生命才能倖存。 

  5·12地震爆發,大地震動,你將兩名小朋友塞進桌子底下,自己撲在桌子上面,就像母雞保護着小雞,用自己柔弱的身軀拱起兩個可愛的生命,你雖然是一個平凡的女子,可在危難的最後一刻,卻做出了不平凡的舉動,使兩個幼小的生命得以延續。 

  你就像夜來香,你的香氣在整個世界都繚繞着。 

  突然,我聞到一陣淡淡的太陽花香,在百花之中,我找到了你——蛾。 

  那天晚上,我在油燈下寫作業,一隻飛蛾不停的在我面前飛來飛去,騷擾着我。 

  我抬起頭,看見飛蛾張開翅膀,飛向油燈。剛飛到,又落下了,掉在桌子上,它的翅膀抖動着,想要再次飛起,慢慢的它終於飛起來了,可是它再次飛向油燈,再次落下......明知道不可能實現,明知道這樣會受傷,甚至死亡,可它依然如此。 

  它死也要飛向光明,就像太陽花,永遠向著光明。 

  孟祥斌的縱身一跳,讓我們明白什麼叫無悔;瞿萬榮的最後一個動作,讓我們明白什麼叫無私;飛蛾的飛向光明,讓我們明白什麼叫執着。 

  生命並不在於長短,只要我們努力去活出生命的價值,即使生命之花凋謝了,芳香依舊瀰漫。 

  在那芳香四溢的地方,芳香遍布心房......

您正在瀏覽: 在那芳香四溢的地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芳香四溢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