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朵清香四溢的“奧運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清香四溢的“奧運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朵清香四溢的“奧運花” 

  “2008”,一個多幸運的數字;“北京歡迎你”,五個多可愛的福娃;“北京”,一個美麗的城市;讓我們每人手捧一朵“奧運花”!“奧運花”是種什麼花?其實,它就開放在每個期待着奧運的人心中,芬芳着他們的靈魂。比如—— 

  梔子“奧運花” 

  “同學們,今天我們講動詞的過去式與過去分詞……”坐在聚集着30多人的公英教室里,異常乏味。我正坐在窗子旁邊,涼風習習,使我頓時清爽了許多。正在翻書之際,隨風飄來幾縷幽香,甜甜的。起初,我還以為是渾身噴滿了香水的老師踱來,可老師明明在講台上講“bear”的過去式呀。這時,香味愈加濃烈起來,沁人心脾,我彷彿置身於花海之中。下課了,我迫不及待地跑了出去,看見了十幾個“志願者”在種一種開滿了白花的小矮樹。我走近一看,哇!是幾十棵梔子!怪不得香氣會那麼濃烈。我鼓起勇氣問一個梳馬尾辮的姐姐:“姐姐,你們是在幹什麼呀?”那個姐姐告訴我,這是“綠色奧運”工程中的一項,這些大學生志願者們已經在許多地方種下花草,梔子只是其中之一。望着這些辛勤勞動着的“園丁”們,我彷彿看到了鳥語花香的未來北京。上課了,坐在教室里,聞着窗外隨風飄散的馨香,我感到“志願者”們那些熾熱的心裡開出了梔子“奧運花”。不止這“梔子芬芳”,還有那—— 

  百合“奧運花” 

  姥姥病了。在去醫院的路上,我提議買一束純白的百合。姐姐和我下了車,我在花店精挑細選了三十幾枝純白色的百合,有怒放的,也有含苞待放的,包成一大束,繫上綠色的絲帶,漂亮極了。我抱着花從花店走出來,不經意間的一抬眼,正好看見一位挎着菜籃,頭髮花白的老奶奶不小心摔倒在地。我和姐姐對視一眼,默契地點點頭,快步向前跑去。姐姐把老奶奶攙扶起來,而我則把菜籃里掉落的菜都撿起,放進籃中,然後幫姐姐撣掉老奶奶身上的土。老奶奶笑得合不攏嘴:“遇……遇見好孩子了……”我從花束中抽出三朵最大的百合,遞給老奶奶,在老奶奶滿面驚喜地接過花兒的那一瞬間,我和姐姐的心中都開了一朵散發著馨香的百合“奧運花”!你的心中開過“奧運花”嗎?讓—— 

  每個人心中開滿“奧運花” 

  一件點滴小事,一句溫馨話語,都能在心中開放一朵“奧運花”。讓我們手捧一朵“奧運花”,迎接“2008”,讓2008年的北京成為“奧運花”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一朵清香四溢的“奧運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清香四溢的“奧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