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飄移族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移族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獨自走在鋪滿陽光和快樂的小路上,我是個樂天派的女孩,剛剛滿18歲的我,幾乎沒什麼能讓我傷感。我常常做的事就是對着天空大聲喊着幸福,即使在失意的時候。我是個男孩子氣的女孩子,常會有人把我當作男生。爸媽也叫我像女孩子一樣,但我不理。這並不是所謂的青春的叛逆,這只是個性而已。    我,一個女生,卻喜歡開賽車。JAY拍的《頭文字D》讓我看了很多遍,飄移的鏡頭總會讓我的血液沸騰。玩賽車,這是我小時候就夢寐以求的事,隨着年齡的增長,渴望愈加強烈,但未滿18歲的我只能坐在爸爸的車上,嘴裡留着口水,雖然並沒有一個雞肉漢堡擺在我面前。    滿18歲后,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便是學開車,在駕校的那段時光,是讓我一生都難忘的幾天。因為認真,很快就練好了,並考了駕照,一切都很順利。    我還有兩個死黨——璇和陽,她們也都為賽車痴狂,我們可謂是同道中人,志同道合的朋友!我們在一起,談的最多的不是影星,不是小說,而是賽車。舒馬赫是我們的偶像,飄移是我們的夢,FC是我們做夢都想得到的東西。想要嘗試一下甩尾,猛踩剎車,讓車子做圓周運動,然後飄過去的感覺,但我們的技術都還沒達到那種爐火純青的地步,只是馬馬虎虎而已。但我們都表態會有一天實現我們的夢。    我們想證明:女生也能玩賽車。    不禁唱起了那首《飄移》:    得飄 得飄 得咿的飄     我繞過山腰 雨聲敲敲     得飄 得飄 得咿的飄     再開進隧道 風聲瀟瀟    

您正在瀏覽: 飄移族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移族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