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酸酸甜甜的暑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酸甜甜的暑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60天的暑假一閃而逝,可這一切,彷彿還都是在昨天。而暑假的酸酸甜甜卻永遠留在了我的心裡。

  在這個酷熱的暑假裡,外面的氣溫高達40℃,對我來說,簡直就是恐怖。不過呆在空調房中,還是可以與外界的高溫隔絕的。

  但是有此機會,我卻無福消受。都是因為我的表妹的假期鍛煉表。每天都要記,害得我也得與這不可一世的烈日做無畏的鬥爭了。

  每天下午4時,我們就要到樓下進行地獄式的訓練。當然,這是我組織的。跳繩、扔實心球,每天都要重複這些無聊的項目,實在是乏味極了。我們共同商議了一個新項目:跑步。不過一開始我們只是在繞樓下的花圃3圈,一共才200多米。後來我們嫌太少了,沒有到我們的極限。我便不停地增加圈數,10圈、15圈、20圈……到了25圈時,我們便有點透支了,大部分原因是這恐怖的高溫。跑着跑着,我們開始找更快捷的路線,偷偷從車縫中穿過去,很快就跑完了10圈。可是總覺得這樣不怎麼公平,但這又有什麼關係呢,又不是考試,只要開心就行!即使我們滿頭大汗,我們也還是不亦樂乎。

  在鍛煉的過程中,我們也發現了一處“探險之地”,也是一處“避暑勝地”。在一樓電梯旁,有一扇半開的門,幾乎沒有進去過,我們的好奇心驅使着我們踏進了這片黑暗。裡面透着一絲光亮,不過是樓梯的窗子透進來的,我們慢慢的挪着腳步,黑漆漆的,亮着地下室特有的發著綠芒的“安全出口”和電梯按鈕。我們小心翼翼地走着,只聽見我們的腳步聲在迴響。到了中心地帶,我們看見四周有用木板隔開的空間,透着白色的燈光,還有黝黑的鐵門,可能裡面是大樓的核心吧。冰涼的空氣在我們四周蕩漾,消除着盛夏的餘威。

  我們就這樣東撞西碰,把所有的出口都摸遍了,為此洋洋自得。我們的好奇心得到了滿足,因為,只有探索,才能清楚未知的一切。

  暑假裡的酸酸甜甜永遠銘刻在我的心裡,讓我得到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酸酸甜甜的暑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酸甜甜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