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薰茸草的味道(5) 1481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茸草的味道(5)_1481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81字  編輯:pp958

  “誰啊?!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這個時候來,真TMD煩人!”我心裡暗暗的罵道,不耐煩地朝廚房裡正打掃衛生的媽媽喊起來,“媽!快去開門!看看是誰來了?!” 

  “哦!來啦!”媽媽回應了一聲,連忙從廚房跑出來去開門,那動作真叫一速度。(雖然沒親眼看見,但心裡有底兒) 

  門一開,就聽見媽媽笑呵呵的聲音。 

  “呀!乾女兒你來啦?!是來看我們家梁某人的吧?!呵呵呵......快進來快進來。” 

  “恩,乾媽,梁某人呢?” 

  “在裡屋呢!正和他同學聊天,你去看看吧!” 

  緊接着,我卧室里的門“吱呀”一聲開了,從外面探進來了一個小腦袋。 

  “看什麼看啊!怎麼今兒個才想起來看我啊?!”我故意裝作生氣的樣子看着甜。 

  甜嬉皮笑臉地推開門,盈盈地將身子挪進來,然後輕輕關上門。 

  “這也不能怪我啊!我媽今天才跟我說你腿傷了,還要我給你帶了點冰西瓜和葯。” 

  說完,甜將她手上提的兩袋子東西堆在桌子上。 

  在一旁半天沒吭聲的小Q終於出聲了。 

  “那啥,梁某人,要沒什麼別的事我先走了哈!有什麼要幫忙的,電話聯繫。” 

  我慌了,一把摁住了小Q。 

  “喂喂喂!你這人幹嘛這樣啊?為什麼每回甜在的時候,你都要離開啊?”我鬱悶的望着小Q,“大家都是哥們的,都是自家人,這有什麼好怕的,況且你還沒跟我說軍訓發生的好玩兒事呢!” 

  “對啊對啊!我也想聽聽!”甜邊說邊一屁股坐了下來。 

  “哎喲!快把你的大屁股拿開!壓死我了!”我條件反射地衝著甜就是一陣咆哮。 

  甜跟一跳蚤似的,一下子從我腿上彈了起來。 

  “對......對......對不起!我......我沒注意!”甜不好意思地紅着臉低下了頭。 

  “暈!丫的我要成殘廢了,下輩子你要養我啊!”我耍賴的說。 

  在一旁的小Q笑了,輕輕地搖搖頭,甜則是用那兩隻漂亮的眸子惡狠狠地瞪着我。 

  “說真的,我真的該走了,家裡還有事兒呢!”小Q起身向門外走去,中途回過頭來,笑着沖我和甜搖手,“再見!梁某人祝你早日康復哈!” 

  我也笑了,朝他點點頭,表示接受祝福。 

  “媽!送客!”我又朝正在廚房裡熱火朝天打掃衛生的媽媽喊道。 

  送走了小Q,甜輕輕地嘆了口氣。 

  我莫名其妙地看着她,冷冷地問。 

  “喂!幹什麼啊?無緣無故嘆哪門子氣嘛?!” 

  “這你就不知道了吧,”邊說甜邊走到剛才小Q坐的板凳跟前坐了下來,“我是為我的乾媽嘆氣啊!” 

  “Why?”我疑惑的問。 

  “你難道沒感覺嗎?就沒感覺乾媽跟一保姆似的伺候你?” 

  “咳!我還以為是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哦!就這點小事也值得你甜大小姐唉聲嘆氣啊?!我愣了愣,繼續說,“難道你生病、受傷時,你媽就沒這樣跟一保姆似的伺候你啊?” 

  甜呆住了,像是在思忖着什麼,然後就一個勁兒地點頭。 

  “恩,說的也有點道理,但是我總覺得......” 

  “總覺得有點彆扭,對吧?!”我打斷了甜的話。 

  甜又點了點頭。 

  “吶,我跟你這樣說哈!當我們生病、受傷時,父母跟一傭人似的照顧我們,這是應該的嘛!那誰叫我們是他們的孩子呢?不過話再說回來,等他們老了,成了‘老小孩’了,我們也已經長大成人了,就應該反過來再照顧他們了,還有我們自己的兒女。You know?” 

  “Yes,I know。”說完,甜嫵媚地沖我笑了笑,又露出了那兩顆可愛的小虎牙。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薰茸草的味道(5)1481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茸草的味道(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