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之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感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塊塊石子拼出一條曲折的小路,一陣陣秋風送來一絲淡淡的秋意,一片片落葉飄出幾分秋天的思考。

  漫步在樓前的那條彎彎曲曲的石子路上,融化在秋天的空氣中,偶爾淘氣的秋風會跑過來轉一轉,帶着幾片和她一樣貪玩的葉子在空中嬉戲着。望着那隨着心情飄落的黃葉在空中旋轉着,我似乎看到了秋風舞過的痕迹。

  落葉落地,秋風遠去,飄過淡藍曠遠的天空去尋找另一片黃葉。聆聽着簌簌的秋風,欣賞着落葉的無聲,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晚秋。是的,秋風是個詩意的季節,秋天的詩意帶着一絲莫名的失意。在秋天這個神奇的季節中,它可以給人以許多感悟,讓你靜靜的思考些什麼,也會帶給你幾分傷感與失落。無論是感悟、是思考、是傷感、還是失落。都使我暫時忘記了時間與空間的存在。

  一陣風,幾片葉,構成了一組生命的對話;奏響了一曲永恆的樂章。

  生命的過程,正是從出生到死亡,瞑瞑中,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不久便學會了思考。在思考的盡頭,死亡永遠守護着。用劉墉的話,就是“以喜劇開始,以悲劇結束”。

  生活,也是在“喜劇”與“悲劇”之間掙扎。

  這掙扎中,有陽光、也有風雨。風和日麗是生活,凄風苦雨也是生活。

  南歸的候鳥輕盈地從空中飛過,留下一兩聲鳴叫。我的心微微一動。似乎明白了什麼。我該往哪兒走?也許夢在天邊的另一端,但無論有多遙遠,我總會找到它。我一轉身,寂寞已經被甩在身後。

  季節仍然在不停更換,我告別了過去,把憂愁留在逝去的。

您正在瀏覽: 秋之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