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朋友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朋友的日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本不該有那麼重要,朋友又的確那麼重要。生命里或許可以沒有感到,沒有勝利……

  沒有其他的東西,但不能沒有知足的朋友。

  朋友足可以一起打着雨傘在雨中漫步:足可以一起在沙灘上打個滾:足可以一起沉溺於某種音樂遐想:足可以一起徘徊於書海:朋友足有悲傷我陪你一起掉眼淚。有歡樂我和你一起傻傻的笑。

  朋友不一定要常常聯繫,但也不會忘記,每次念起,還足以感覺那麼溫暖,那麼親切,那麼柔情:朋友是把關懷放在心裡,把關注放在眼裡:朋友足想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個黃昏:朋友足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有朋友的日子裡總是陽光燦爛,花朵鮮艷;朋友朋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擁有一切。我們可以失去很多,但不能失去朋友。朋友也許不能成為一段永恆,朋友也許只是你生命中某個時段的過客,但因為這份緣起緣落,更使生命變得美麗起來,朋友的感情更加生動和珍貴,即使沒有來聲又如何?

  至少,我們曾經一起走過朋友的路!

您正在瀏覽: 有朋友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朋友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