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的感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的感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耳邊回蕩了一首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

  小學畢業了,回想過去的美好時光,真的很捨不得。畢竟同學之間已有了六年的深情厚誼,一起哭過,一起笑過,一起走過了六年的風風雨雨……

  六年的光陰似乎在一瞬間就過去了。我們註定要分別,但是為什麼還要我們相識呢?最後一次春遊,最後一次開運動會,最後一次考試,其中的點點滴滴都使我記憶猶新,我們彼此珍惜對方,珍惜對方之間的友誼。

  快畢業的時候,教室的空氣中瀰漫著一種傷感的氣息,大家都在沉默中表達自己的依依惜別之感。畢業典禮上強行擠出來的笑容之中,籠罩着一層淡淡的陰雲。

  想起和同學相處的日子,我是多麼不願和他們分開。六年,和他們一起上課,做作業,和他們一起嬉戲,玩耍,和他們一起進步,經歷挫折。歡聲笑語回蕩在我耳旁,他們的笑臉也不斷湧現。我怎能忘記呢?

  在這六年的時日里,我曾以黑板為背景,以老師為榜樣,以同學為夥伴,走過六年的風風雨雨。如今要畢業了,讓我們揮揮手說聲再見。再多的思念也換不回來和同學在一起的日子,再多的想念也換不回來我們在一起的快樂,與其在這懷念我們以前快樂的時光,到不如接受事實,將這種思念變成回憶埋藏在心底。

  “畢業”這個詞語使人高興又使人傷感。

您正在瀏覽: 畢業的感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的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