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即將小學畢業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即將小學畢業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將要離開母校的時候,我心裡很是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學校的一草一木是多麼清晰啊,回憶起在學校的生活,我真的有點留戀,有那諄諄教導的和藹的老師讓我體會老師對我的愛;有那互相幫助的同學們,讓我感覺到友誼的偉大;母校的一切一切都讓我受益無窮。 

  有句話說的號:“友誼是偉大的”,我覺的這句話說的好。有一次,上體育的時候在跑步時,我不小心把鞋帶踩了一下,摔倒在地上,大腿劃了一下,鮮血流了出來,同學見了我摔倒了,立馬先扶起來,送到醫務室。待醫生把我傷口包好后,同學們又各個噓寒問暖,聽了他們的話,我的傷口好像都不疼了。這就是友誼的力量。 

  也有句話說的好:“老師是園丁,而學生則是花朵”,我覺的這句話比喻的很確切。那一次,一道難題把我難住了,老師見我這樣,就過來和我講解起來,和我一起畫圖作比較,老師就是這樣耐心的和我講解,直到我會了以後,她的心好像才放下來,她覺的這樣還不夠,還類似的題目出了幾道給我做,直到我完全會了,老師才放心。這就是老師對學生們的關心和愛。 

  母校是知識的海洋,我就是其中的一朵浪花;母校是茂盛的大樹,我就是其中的一片樹葉;母校是神秘的宇宙,我就是其中的一個小行星。 

  雖然我即將畢業里開這個和我生活六年的母校,到他將成為我童年一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即將小學畢業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即將小學畢業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