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的心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的心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見,天很藍,也很亮,畢竟才被一場大雨洗涮了。可是我的心?如同烏雲密布的天空。

  ??題記

  記憶中,誰說過小學的友誼不可靠,時間長了就會遺忘來着?

  我不贊同,小學六年的同窗之情,畢竟比高中初中三年多些。即使時間流逝了很久,記憶中那童年朋友間一起嬉戲玩耍、一起學習互助,童年朋友間的矛盾、隔閡、爭吵?畫面依舊會存在,我是這樣想的。

  終於考完試。雖說小學的考試,不像高中那樣直接主宰自己的未來,但也着象徵小學六年的一個完結。為了這個什麼,為了那個什麼,同學們很努力。為了這場考試,大家都準備了不少,當然我也不例外。

  回想備考的期間,還真是蠻辛苦的,每天做完老師布置的作業,還要做完好多課外作業,才能睡,那時的願望無疑就是快點考試吧!考完試,就能痛痛快快地玩了。可真的考完試,拿到畢業證的今天,我的想法變了,我多想再這樣的度過小學的六年,那該多好呀!

  是呀,我好捨不得。我捨不得六年朝夕相處的學校,捨不得同窗情深的同學們,捨不得諄諄教導的老師們,還有我美麗的校園,慈祥的校工爺爺,教室一角整齊排放的書籍?所有這兒的一切一切,陪伴我六年小學時光的一切一切。

  我真的捨不得!

  散學典禮完了,是不是就意味着從今以後我不屬於這兒了?是不是以後就要互相別離,勞燕分飛?

  望着那群嘰嘰喳喳的,如同小鳥樣快活的低年級學生,他們的日子還很多吧!多得他們不想上小學,直接上中學?我清晰的記得,自己以前就是這樣想的呀,不去珍惜在一起的美好時光,讓現在的我如此後悔……

  天空怎就出現彩虹了?難道是老天派來安慰我的嗎?

  不,我不要安慰,只要像這樣一樣靜靜地依靠牆角這棵高大的黃果樹,呼吸着曾經熟悉清香氣味,閉上眼睛,聆聽校園裡美妙的“樂曲”。

  這樣,我就滿足。

您正在瀏覽: 畢業的心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的心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