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畢業的感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的感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校在報告廳舉行了一次隆重的畢業典禮。這次的節目豐富多彩,有舞蹈,有唱歌,有頒獎儀式,還有詩朗誦。這次我似乎挺忙的,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忙,但也是小學中的最後一次了。這些活動固然豐富,但也掩蓋不了我們那顆不舍的心。主持人說:“老師們、同學們,不要流淚。”但有誰又不在流淚呢?是啊!同窗六年的朋友,怎能忍心分開呢?童年的友誼,也隨着畢業而消失了。這樣熟悉的母校,這樣和藹可親的老師,這樣天真爛漫的同學,我怎能忘懷,怎能不留戀?當我從校長手裡接過那張美麗的畢業證書的那一刻,我的心既激動又悲傷。激動的是我已經成為一位合格的畢業生了,悲傷的是我將要離開這哺育了我六年的小學。母校、老師、同學,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畢業的感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的感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