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緣聚小荷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聚小荷⑧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嫣然一笑:多好聽的名字呀,我想妹妹笑起來也一定很美的。笑笑是個可愛的小女孩,興趣愛好也不少的,喜歡畫畫,唱歌,跳舞,寫作文,還喜歡吃很多可愛的水果。她寫得作文也很不錯,給人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是一種很單純可愛的感覺,笑笑加油啊,姐姐永遠支持可愛的你!  

  冰雪蒲公英:很浪漫很舒服的名字(倒,我這麼形容MS很不恰當,但是聽了這名字確實很舒服)冰雪蒲公英,應該是雪白雪白很純潔的 那種吧!妹妹也是個很浪漫的女孩,喜歡在晚上跟星星說個話,多可愛呀~她的作文也很好,都是那種比較……規矩的作文吧,小說也是很不錯的哦,我們還可以再多互相了解,希望我們能成為最好的朋友。  

  ANNBONNIT:這是比我大7天的姐姐,以評點認真負責而聞名,也確實是呀,不信大家可以去看看她所發表的評論,我們的小荷要是再多一些這樣的人一定會更美好。從姐姐的這方面就可以看出,她一定也是個對任何事都認真負責的人,我們認識的時間還很短,我們也還需要多互相了解哦!  

  思雨527:很善於交際的姐姐,在小荷的朋友特別特別多,但她不會忘記每個人,好厲害呀!這也是個溫柔善良的姐姐,我們雖然說的話不多,但從你的言語之中可以看出你那善良純真的品質(這可以是品質么?)我們也還需要互相了解,成為最好的朋友。  

  我的作文:熱情可愛的姐姐,在馬上考試之際還給我發了那麼多的紙條,雖然只是幾句話,但我還是很感動,姐姐馬上就要考試了,妹妹希望你能在這次考試中取得驕人的成績,妹妹會祝福你的。  PS:在這裡先說一下哦,我只打算把這一系列文章寫到⑩為止,但是我發現我的朋友遠比這多多了,所以我沒寫到的好朋友想對你們說:對不起,如果我們來日的交情特別好的話我還會寫一整篇文章送給你的. 

您正在瀏覽: 緣聚小荷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聚小荷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