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不知為何,我打心裏面喜歡雨……

  我愛雨,愛她的飄渺無垠。那若隱若現的雨絲,像牛毛,像花針,那漫天的雨,像一位初入凡塵的仙子,那麼純潔,那麼美麗。她的存在,洗去了我心中骯髒的邪念,剩下的,只有和她一樣的空靈和不染……

  我愛雨,愛她的淅淅瀝瀝。那綿長晶瑩的雨絲,就像是一把刷子。在無形中就刷去了我的驕傲自滿,刷去了我的年少輕狂,剩下的,只有和她一樣的安靜,她陪着我,一起看穿一切,一起領略一切,一起征服一切……

  我愛雨,愛她的轟轟烈烈。那來勢洶洶的雨絲,與那隆隆響的雷聲,一起奏成了一首驚心動魄的曲,那麼豪邁,那麼奔放,那麼扣人心弦。聽着那曲,我的心頓時開朗,突然覺得,在這轟轟烈烈的大雨前,人類那一點點的悲傷和委屈哪值得一提?

  我愛雨,愛她的一切,愛她的所有……

  四年級:田啟彤

您正在瀏覽: 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