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得很漂亮,大大的眼睛總是帶着微笑,高高的鼻樑,一張櫻桃小嘴,顯得非常可愛。 

  我有很多特長,如:彈鋼琴、唱歌、畫畫、書法……但我最喜歡唱歌了。 

  記得有一次,我準備參加“蒲公英”大賽,每天中午吃完飯我都到音樂教室去練聲,音樂老師也細心地給我排練動作,教我一些唱歌技巧,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了,比賽的時間到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走上了比賽的講台,我把準備好的歌曲《剪羊毛》流暢地唱了出來,我的聲音非常動聽,好像樹上喳喳叫的百靈鳥。初賽結束以後,我以優異的成績參加了複賽、決賽,並且取得了“金獎”呢! 

  我不僅歌唱得好,作文寫得也不錯。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文《小豬拔牙》參加了“北京海藍藍作文大賽”,並獲得了一等獎,還有,《我們班的好管家》也同樣獲得了一等獎的榮譽。 

  美術雖說不是我的特長,但在三年級到四年級的時候,我們的美術老師——王老師,誇我的美術有了很大的進步。有一次,老師讓我們畫捕蟲草,我畫得非常認真,王老師笑笑對我說:“你看你現在的畫兒多好看啊,一定要堅持喲!” 

  同學們,這就是我,一個活潑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