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XXX,我已經度過了三個六一兒童節了。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兒,長得還不錯,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個高高的鼻樑,一張紅紅的小嘴,再加上一頭黑髮。這就是我。

  我的各門功課都不錯,尤其是語文。而且我的腦筋轉得特別快,老師提的問題我都能回答得上來。所以我一直是班長。我最大的缺點是粗心,這個缺點經常使我在考試中損失本不該失去的幾分。我還特別愛看書,有漫畫書、童話書、作文書……

  在生活中,我會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爸爸媽媽生日我都會向爸爸媽媽祝賀。爸爸媽媽都誇我是孝順的孩子。我還喜歡打羽毛球,每天晚飯後,我都會和爸爸媽媽一起打羽毛球。所以我的身體很健康,不常生病。

  當我開心的時候,我會開懷大笑,當我難過的時候我會流下眼淚。我從不會掩蓋自己的情緒。

  這就是我,你喜歡這樣的我嗎?

  四年級:薰衣草談談的香

您正在瀏覽: 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