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下午,什麼事情都沒有完成。

  妹妹在看新聞。說道了TFboys他們,自己真的心塞塞。即便我知道,成功並不是說湊巧的。很多成功,都不過是汗水的付出的結果。

  終於說服了媽媽去吃冷飲。結果去了的時候,那家店沒開。回家我立馬就把那五份冷飲退了款。因為一看環境就不好,嚇死寶寶了。

  我們都是外貌協會的成員哈。(笑哭)

  下午跟我們一家四個除了爸爸和好友一起去這裡的一個風景區。本來說好的逛完那個風景區我們就去另一個公園玩海盜船。結果,逛了一半就下雨了。感覺下午的計劃都被天氣給打破了。

  本來是說去那個風景區,因為媽媽讓我們去那裡,我說我不認識。媽媽說我去了那裡那麼多次還不認識。我說我才去了五六次而已。媽媽說別人去一次就認識路了,我真是路痴成癌。媽媽早就知道我路痴成癌。於是就帶我們一起去。說好的去那個風景區走完就去玩海盜船,玩完海盜船就去吃,吃完就去看一下那個公校開門了沒有。結果因為下雨還起風。海盜船就沒玩。去吃的時候,發現店沒開。於是就回家了,和朋友在家裡一人一部手機各自玩起來。

  我給她分享里灰的文章。結果他不看。他說不好看,看多了都沒意思了。我只能默默地,默默地......好吧,有些時候我們喜歡的,並不定說別人就喜歡。就這樣吧?有些時候,孤芳自賞也不錯,至少不會受到傷害。

  想起那句話:有人喜歡你,亦有人討厭你。

您正在瀏覽: 隨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