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01班,永遠最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1班,永遠最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不凡的一天,今天也是我們101班爭氣的日子。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班集體中小小的一份子,儘管力量微小,但69名同學就合成一股勁兒!我們沒有理由不為班集體爭光,我們沒有理由中途退出比賽,我們更沒有理由懷疑自己的能力!你看,操場上的我們,奮力拚搏,為的就是爭取最後的勝利!!! 今天學校舉行一年一次的拔河比賽,班主任三番五次告誡我們要盡自己最大的力氣,贏得喝彩。其實,不必說,我們大夥心裡也都是明白的。我們101班是學校的優秀班集體,學習上佔優勢,體育上當然也輸不得啦! 比賽的場面很熱鬧,共有10個班參賽。左右兩條跑道各有一條粗繩子,跑道旁,已被參賽班級的啦啦隊擠得水泄不通。我們班的慕華同學,還主動承擔了班啦啦隊的準備活動。我想,如果這次取勝的話,慕華應該算是“幕後英雄”吧,嘻嘻!她心靈手巧,做足了工作,什麼哨子啦,旗子啦,標語啦……為了不辜負她難得的集體主義精神的行為,我們更為發奮了。 輪到我們一班的男同學,對戰的正是4班的男同學。由於前面被擋住了路,我只得站在後面為他們大喊“加油”,班上的女同學也是喊出了她們必勝的信念。兩隊勢均力敵,許久才分出勝負。隨着比賽的激烈進行,中途換了好幾回手。有的同學幾乎拼盡了力氣,眼珠兒瞪得比黑葡萄還要大,還要亮。 後來以1:1打成了平手,班主任在一旁熱情高漲地鼓勵我們:“沒關係,接下來的女生們可得加把勁呀!”我由於個子矮小,排在隊伍的倒數第二,單媛與鈺蓉作後盾。前幾場比賽,我們原本的“雄心壯志”卻招受莫大的打擊--以0:2輸給了6班! 我沮喪,我想哭,但沒有哭出來。我覺得沒有什麼詞語能恰當地形容我當時的心情,我只想用微笑來詮釋所有這一切了!是的,我們輸了,但我們卻也贏得了內心的滿足與鬥志上的昂揚! 低着頭,默不作聲地踏在長滿嫩草的操場上,驀然聽到關於對我們一班的評價,很刺耳!我想說,我們輸了一時,但我們會贏回來的,你們給我等着瞧好了! 爍兒、單媛等人聚集在一塊,商量着下一場比賽該怎樣反敗為勝,怎樣用陣勢喝住對方,怎樣激起我們隊員的鬥志。“嗯嗯,加油就對!”我們搭搭手,一壓,一喝--“加油!” 真的,經過上一輪的比賽,我們確實總結出不少好經驗。這一點,你盡可以從下一輪,我們努力爭取的身影中感受到的。 101班,永遠最牛!不管結果怎樣,我們都是最棒的!至少我們拼搏過,我們流過汗,我們……

您正在瀏覽: 101班,永遠最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1班,永遠最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