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的陽光(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陽光(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接上期)“好啊!那我就‘尊便’嘍!”冷月將刀鋒一轉,黑衣男子的面紗“當!”的落到了地上。“好帥!”冷月禁不住讚歎一聲。 

  “好!好!好!”一陣拍手叫好聲傳了出來。“父王!”“嗯!乖女兒!今天有了新收穫了?”一位頭戴金冠,蒼蒼的說道。“當然……看!我抓到了一個黑暗吸血族的密探,就是他!” 冷月將刀鋒划向男子的胸口“我在問你一次‘誰派你來的,為何要刺殺我?’”可是那名黑衣男子將頭一扭,什麼也不說。但是他的眼睛卻死死的盯着冷月,流露出一縷溫柔的目光。冷月塊招架不住了。“你幹什麼!” 冷月羞紅了臉,那男子卻“撲嗤”笑出聲來,冷月的劍刺進去了些,刺破了他的衣服。 

  “刷!”一記耳光響亮的打在了黑衣男子的臉上,殷紅的鮮血從他得嘴角流了出來“敢對我女兒無理?下輩子吧!”白髮老人大手一揮,男子啊的一聲從空中狠狠地摔倒了地上。他痛苦的抽搐着,用手捂住胸口“哇!”的吐了一口血。“不要!父王!” 

  “怎麼了?我的乖女兒?” 白髮老人兇惡的面容一下子變得無比慈祥。“他…他…他也許能為我們提供一些黑暗吸血族的信息,請您……放了他” 冷月有些語塞。老人用手拍了下頭“噢!我怎麼把這件事給忘了呢?”說完他再次將手抬起,黑衣男子再次從地面升到半空中。 

  “你要幹什麼?快放我下來!”男子掙扎着,可他像是被固定在那個位置一樣,絲毫不能動彈,老人走近男子,抬起了他的下巴“說!誰指使你來的?嗯?!”“不知道!”。 

  “啪!”一記耳光響亮再一次打在了他的臉上“你到底說還是不說?”男子死咬嘴唇。“看來今天是要給點顏色給你瞧瞧了!”老人退回原來的位置,他的手上不知何時出現了一個金色的氣功球。“父王!不要!” 冷月大聲叫到,她越來越不安起來。氣功球越聚越大,白髮老人兩手運功,圍繞着氣功球轉了一圈后雙手向前一推,一束金光迅速籠罩了黑衣人。 

  “啊——”男子發出一聲劇烈的慘叫。“哼!”老人從鼻子里哼了一聲“這招‘金光籠罩’在半個時辰內足以將你化城碎末!趁現在你說還來得及,否則……”冷月焦急地看了看黑衣男子,又有憂慮地看了看她的父王。 

   ………………………(兩分鐘過去了) 

   黑衣男子的黑色袍子逐漸融化,露出了結實而白皙的肌肉和堅硬的鎧甲。他依然在慘叫……他並沒有回答老人提出的問題。白髮老人背着手,轉過了身子。冷月是在按捺不住了——一道幽藍的光覆蓋在金光上,冷月默默念動咒語:“水靈球,一切有你而生”藍光“呼”的將金光破解,男子再次倒地,這次,他吐了兩口血之後就閉上了眼睛——他暈過去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陽光(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陽光(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