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陰雨天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雨天的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雲朵密密麻麻地壓在蒼穹;往日翱翔的鳥兒飛得出奇的低,校園顯得死寂且灰暗,在夜晚倍感明亮的燈光,也略顯得棉弱無力起來。 

  向窗外看的時候;突然想起往日熾熱的陽光,儘管太熱了會使人討厭,但是現在的我想起只要是為光明掙扎過的東西我就都喜歡,真的希望再次擁有。 

  天陰陰的很適合心情可是看上去也真的很傷心的喊決。 

  現在才開始懷念陽光,往日午後跳躍於冰激凌上的陽光,偶爾散發出的捉人的陽光十分可愛。 

  陽光,是陰暗的解脫,是執着追求光明的痴狂。 

  陽光下,一種全新的力量,欣然滋長! 

  現在,陰雨綿綿,生活的壓力或許使我透不過來氣,隔壁的鄰居還在大摔盆碗,隔壁的高一學生正在專心致志的聽英語課文;窗外的雨漸漸下的,烏雲走了,雨下來了,多久的等待,終於實現! 

  心情還好,陰雨過後,天明了起來,陽光終於勝利了,用它偉大的心,博得了勝利,隨後,一道絢麗的彩虹躍然於空中。 

  淡淡的陽光,淡淡的心境,輕輕的春風,淺淺的微笑。 

  總是固執的相信,並深愛着這陰雨中的陽光,只有真正的為夢想努力過了,就一定會迎接到絢麗的彩虹。 

  陽光的輝煌,我崇拜,雨水的痴狂,我深愛。 

  --希望, 

  陽光,繼續交響, 

  我們,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陰雨天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雨天的陽光 暫無評論